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等你

(2006-12-09 04:19:44) 下一个

等你

在丝丝的春雨里顾盼
在阳光的夏日里焦灼
在盈盈的秋水里遥望
在洁白的冬日里祈祷

一春又一春
一夏又一夏
一秋又一秋
一冬又一冬

等过了四季
等白了青丝
等走了红颜
等逝了岁月

还在等你
牵我的手
吻我的唇
捧我的心
解我的情
圆我的梦





图源:网络
林贝卡 2006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卡琳,

Thank you very much.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Rebecca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贝卡,美妙的歌声,四季留恋,以歌代心!祝全家圣诞,
新年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Glider,

谢谢你的留言。

周末快乐。

林贝卡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等走了红颜
等逝了岁月

还在等你
...
圆我的梦
----------

意境很美!他也是真是运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