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飘雪

(2006-10-02 20:28:17) 下一个

 

歌曲:飘雪
演唱:陈慧娴 作词:简宁  

又见雪飘过 飘於伤心记忆中
让我再想你 却掀起我心痛
早经分了手 为何热爱尚情重 
独过追忆岁月 或许此生不会懂    
                                               
又再想起你 抱拥飘飘白雪中
让你心中暖 去驱走我冰冻
冷风催我醒 原来共你是场梦
像那飘飘雪泪下 弄湿冷清的晚空
原来是那麽深爱你 此际伴着我追忆的心痛


林贝卡 2006 13秋 于美国

 

 



lli, 虽然你的外婆已经离开了你,她再也无法和你说粤语了。可是外婆的爱会永在你身后。微笑的鱼曾经送为我一首歌曲:父亲的爱 永在我身后。我把父亲改成外婆送给你。我想亲情都是相通的:

外婆的爱 永在你身后
永远不会离开你,
厉行带月的路上
你仰望着故乡
有一天会回到你身边
像那花开的芬芳
定谳在你心尖
陪着你从昨天到明天

请点击欣赏:父亲的爱 永在我身后



送你《飘雪》这首粤语歌曲,想你外婆时,就唱吧。我想她在天国里会听到的。

谢谢你,数日来为我制作的精美的帖子:秋天的思念-母亲,秋天的思念-父亲,秋天的思念-二哥。那一副副精美的图片,感动地让我流泪了。言语无法表达我的感谢之情。有你这样真挚的朋友,是我一生的荣幸。

认识你,真好!

林贝卡2006年10月4日晚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李一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Rebecca,我怎么听不见声音呢?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好.

很美的贴子, 很美的意境, 很美的心情. 谢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mapleinfall,

I am glad to know that you also like this song.

Good night,

Rebecca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很喜欢这首歌,是我仅能唱的几首歌之一:) 唱了好多回,现在几乎忘了怎末唱了,sigh :)

have a good night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你在哪里?已经到了飘雪的季节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