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滚滚红尘

(2006-08-19 04:21:51) 下一个

歌曲:滚滚红尘
演唱:陈淑桦
词曲:罗大佑

起初不经意的你
和少年不经世的我
红尘中的情缘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焦灼

想是人世间的错
或前世流传的因果
终生的所有也不惜
换取刹那阴阳的交流

来易来 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 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本应属于你的心
它依然护紧我胸口
为只为那尘世转变的
面孔后的翻云覆雨手

于是不愿走的你
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
跟随我俩的传说
滚滚红尘里有隐约的耳语
跟随我俩的传说

林贝卡 2008 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罗大佑 陈淑桦:滚滚红尘
(电影《滚滚红尘》主题曲)
词曲:罗大佑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84782676.mp3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罗大佑 陈淑桦:滚滚红尘
(电影《滚滚红尘》主题曲)
词曲:罗大佑

起初不经意的你
和少年不经世的我
红尘中的情缘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焦灼

想是人世间的错
或前世流传的因果
终生的所有也不惜
换取刹那阴阳的交流
来易来 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 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本应属于你的心
它依然护紧我胸口
为只为那尘世转变的
面孔后的翻云覆雨手
--
于是不愿走的你
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
跟随我俩的传说
滚滚红尘里有隐约的耳语
跟随我俩的传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