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又见美人

(2010-11-10 04:12:54) 下一个

昨晚梦见自己和家人(母亲,弟弟)及朋友在郊外野餐,突然来了几个年轻人。当中一绝色女子笑盈盈的冲我走来,我心里却发毛,不记得见过此女啊。 不想我弟弟和一个朋友都说这人是我认识的,叫陈聪什么的。 我却死活回想不起来。


她走近,笑,问我近日好吗? 我忙回道:都好都好,许久不见,你怎么样啊?她说一切都好(NND,她是谁啊,关键时候怎么掉链子!)


然后我鼓足勇气,说: 留个电话好联系(心里直骂自己老流氓)。 她巧笑着应道:好的。 这便递来一张名片,我伸手去接,浑身早被电得不行了。


我慌不啦叽的把名片塞进口袋,连看都没看(心里有鬼啊)。接下来梦得乱了,好像满脑子就想着打电话,约会;也似乎打了,约了,还与她厮磨美好一回,但记不确切(可叹)。


醒来,暗笑自己这把年纪居然还做香艳梦,梦的又是陌生人。梦中人美貌依然历历,可惜是空欢喜。


早晨开了网,才见到几位才子在贴美人图,恍然大悟:这电脑放在茶几上离我太近,美人不甘寂寞钗黛合一悄然入我梦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