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洗澡

(2010-07-01 20:13:01) 下一个
今天一如既往地晚归。但心情比较好,因为一个折磨我一周的问题被解决了,虽然不是独立完成的。 太难了,才去没多久,直接让做根本没多少谱的项目,小老板三言两语就把任务交待了,我就象个不会游泳的小孩被猛然扔进黄河,只有挣扎扑腾,他 奶奶的。今天和小老板及工作狂同事出去喝酒,他们请的,我想掏钱没给机会。 喝得有点醉了。出来时同事说我要能在这儿Survive,在这个Industry就没有其他地方不能混了。压力确实很大,我前天就开始以SMOKE 兼看色情网站来减压。 黄昏如幕收,有人立街头,无视人流,斜阳余晖吐烟厚,回首,回首,一脸消瘦一脸愁。

今天回家,基本是一滩泥状。 诗啊词啊啥的,就没力气作了,抱歉啦各位(上面那句没词牌的哈)。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洗尽疲乏,洗净铅华。

洗的时候,还用了芦荟浴液,淡雅的香气很好闻。洗前洗后,差别显著,从臭大男人变成了香小男子。

我以前洗澡不大注意自己的胸部。 但今天没来由的(细想还是有来由)用心搓洗了一阵子。 也没分清那只是胸臆,那只是胸襟。其实用只字简直就是夸张,连椒乳都算不上,只是微微隆起的黄土地,算比较宽广的胸怀吧,最多。

又想起新红楼的铜钱头---没看电视,只看了剧照和一点点片花---因为看见自己胸臆和胸襟上的红晕比Quater钱币还大了,少年时差不多就是五分吧,最多略比五分大些而已。

各位帮办看看,这样子的文字,应该算是诗吧,至少是散文诗,直奔诗的两个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