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谁是蝎子

(2010-07-17 07:32:20) 下一个
肤浅容易深沉难。经过肤浅后回归深沉尤其难。
曾经肤浅难为深,除却灌水不是水。

一大早憋了很久,憋不出一句文采斐然,意境高远的话来。

羡慕烛龙可以出去旅游,想必他回来又会无病呻吟说结束了三段感情,一段与欧妹,一段与亚姐,一段与非裔男。 他的文章前后都不一致,我算是服了。先必是说与某个玉妹有过一段两星期之数月的艳遇,若干对眼与几番前戏完成后,正要烟雨(或刚烟雨完,未交待,不确定;未烟雨的可能更大些),玉妹突然露出蝎子本色螫他五下而去,把个“专情”的龙儿伤得丫枝乱颤,情泪涕流;我等正慨叹母蝎之狠心,悯惜小龙之可怜时,必又见他文风一转,说母亲催婚,而他正矛盾着不要太挑剔错过身边无数佳丽,大谈说No 的无奈了。 弄得我糊涂了好几回,到底该同情谁?

到底谁是蝎子?

话说回来,年轻真好啊,可以胡乱的恋爱。 可是光年轻也没有用的,记得我也年轻过,但确实不记得曾经胡乱的恋爱了。 有的人,很容易就爱上谁了,小龙就是。 有的人,很难爱上谁,鄙人为例(不能说很难,比较难吧)。有时想,世间有很多游戏,恋爱算一个。 只是恋爱的游戏根本不像传说中的那么好玩,徒生三千烦恼丝。 如果回头,我是宁愿晚恋的,无忧无虑的日子真爽啊,特别是男人,不愁大龄男的问题,多玩,当个钻石王老五。 如果要陷进一个女人坑了,赶紧走开;这就如同驾车,太年轻易冲动,不懂得驾驭的技巧,所以别碰车。 虽然失败是成功之母,我还是更喜欢回避成功的妈妈,有她怪碍事的。 因为我这人善感,多愁,易受打击,有点小心眼,会生气,还记仇。 当然那是年轻时候的我,现在的我很大度,很成熟,很完美,很具中年气质嘿嘿,唯一不足的是,越来越不把爱情当回事了。

想不到,自己也是一匹理智与情感的老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