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再说风流

(2010-05-19 18:55:22) 下一个
嗯,那天我写了篇“从明天起,做个风流的人”。泥泥跟贴说,风流不是被贼偷,而是被贼惦记。 我读了后虽然不能完全消化(最近消化功能可能出问题了),却也觉得说得有味道。

原先我以为风流就(几乎)是偷呢。敢情不是,全搞错了。

可是话又说回来,人家(贼 或 非贼)惦记着你要是憋在心里不讲,你又如何知晓呢。 难道风流也是“被风流”的吗?

可见此话又不通的。就这么纳闷着渐渐快要忘了。

不想,这几天晚上在杂谈蹲着,耳闻目睹的,居然就无师自通开窍了。 原来,贼怎么可能憋得住呢。要憋得住,那还叫真惦记吗?

其实,泥泥用贼字,不过想强调“暗中的,偷偷的,有点鬼鬼祟祟的,让你冷不防的,心里总放不下的,半酸半妒一丁点慕的,说一大段无关的最后冷不丁冒点皮皮的”那些末个Sutle的意思,并非真的偷盗的偷。我有灵犀吧你说?

被美人大大方方光明正大的惦记本来就很风流了,再被骚客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惦记着,这风流就真是阴阳兼备,应有尽有,八角五香凑齐了料的完美。

说那林妹妹标志吧,原来天底下还有这么标志的风流啊。哈哈,我这一高兴真的病好了大半了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