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从明天起,做个风流的人

(2010-05-13 20:30:45) 下一个
今晚偶然瞄到这么一句话“网上绝大多数男人,在生活中没有完全是朋友关系的女性朋友。”又读到跟在这句后面的“BTS(BSO?),都有那么几个的:)”。

我突然感到自己不知不觉落伍N 个Decades 了,很受打击。 坦白的不带水份的说,在生活中我的朋友(无论男女)都完全是朋友关系。 原来我竟是一个不懂得暧昧的活得很简单的老实巴交的傻男人。又个网友凭网上印象说我“风流到骨子了”,全然是误读啊。


没有完全是朋友关系的关系,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显然也不是情人,可能是知己? 知己也是朋友关系吧? 到底要怎样才算 “没有完全是朋友关系”?

微妙啊。

先来雅的臆测,会不会是聚会时暗传秋波,电话里话里有话,见面打情骂俏几句,分别时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再做俗的构想,会不会是几度床前明月光,就差捅破窗户纸,进入零/负距离?

我意识到自己的淡淡的嫉妒之心,失落之意了。

然而,到底,我可能天生是属于比较孤独清高的那类人吧。于是心态又复于平和欢喜起来。风流是学不来的,我还是做我自己,老老实实过清淡平静的日子吧。

杂谈的千班曾反复的说风流故事少的人一定长得丑。 读到这句时,我记得好像确乎受了一番打击。 虽然风流的人未必美,但不风流的人肯定丑,貌似很难颠覆的真理啊。

罢了,从明天起,做个风流的人! 砍柴劈腿,周游世界。 关心周围,关心别人的女人。那欢乐的闪电带给我的我将带给每一个人。给每一座山每一个美人起个亮丽的名字,给每一个可以暧昧的朋友写信。我有一座红房子,面朝大海,春暖百花开。HiaHia!He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