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看岁月无情

(2010-05-11 19:35:58) 下一个






不过,我自己的女儿也都在长青春痘了,时间过得确实快。 这不,今年也翻到红五月了。

年轻的时候,不管是苦恼还是快乐,仿佛总有用不完的时间,仿佛老去是很遥远的事;未来显得那么朦胧而美好,诱惑着每个人,让你我去期待。

日子匆匆的,走了,留下深深浅浅的记忆。 可是,好象一出戏才开头,如何就要这么知道结局了呢? 不,不要知道,不想就知道。 即使命运如同一副牌,下一张是什么早已注定,我们还是喜欢等待,喜欢一张一张把牌摸起来。 

原来,生命就是这样,青春没有了,还有幻想。没有了幻想,就真的死了。

不是吗,直到死前,还幻想着有天堂。永远不绝望。  即使身陷苦难的阴牢,也要时时憧憬幸福的阳光。这样的活着,虽然有自欺的成分,但因为乐观,每天就会过得好受一些,身边的人也会受到感染而喜欢你,于是好运说不定真的会光临。即使它最终没有光临,你平静的心,已经是莫大的福。

但请你与我一起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人生总会, 一定会有盛大的收获的。

你对美好的追求对战胜逆境的执著,本身,就是一种成功,就是一个人的史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