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从前的处女

(2009-12-19 12:02:11) 下一个
编故事真的不容易。 作家这碗饭,难端。 幸好我是学理工科的,不然,每天愁死了,早得了糖尿病。

琼瑶多产,据说也写得情感透支;金庸滥笔,其实重复的故事讲得多。 编故事难;我昨儿才刚编了一小节,就暴露了N 多破绽。 从前的处女纷纷跳将出来,指责我装处没门,大抵的意思是说我没写出破处的痛和圆房后的神志不清。而且我还忘了见红,以及9倍的心思。

处女的心思最难写。从处女到非处的过程尤其难。 我是高估了自己的实力,不知其难而为之,差点被从前的处女们掐死。其实她们也都夹带了私货。因我从前砸过她们,而如今写破处,正歪打正着触动了她们的旧创---不堪回首的初夜。

每一个女人都曾是处女。处,一度是她们的骄傲也是财富。 但不能久处,久了就成了老处。而老处是没人问津的意思。

红尘对于孤傲的男女都是不公的。 男的,再帅再才再思存在,敌不过二两欲望;女的,再美再傲再思时间, 都会被人开发。 除了个别的栏外人。

没办法,现实就这么残酷。 是曰红尘。

看的轻点,看得开点。。。

女人的城池失守,是一场必打且必败的战役。那边冲锋的号角吹响,红旗在城门飘飞,历史翻开新的篇章。这边四仰八叉,辔头散发,血红雪白,更兼百感交集。

那样的历史,被我零笔代过,确实是不骂不足以平处愤!

男人爽了,早忘了处女初夜的痛苦挣扎。 而我想那初夜的痛苦,也含造物主的深意,为要女人自重;而男人也因此更加明白,做什么事都得多努力,使巧力,并且内心怀柔。

我颔首低目,祭奠曾经的初夜,为我的忽略,为从前的那对处男处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