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妙玉与蒙汗药

(2009-06-19 22:12:41) 下一个
WXC的新闻,六月初,“四名女生系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学院社会学专业大一学生。当晚,可能是被迷香熏晕倒之后,遭歹徒强奸。校方得知后,立即封锁消息,并安抚四名女生回家静养。听传言,校方以保研作为四名女生的一部分补偿,具体的处理我们无从得知。”

社会真是险恶啊。“可怜金玉质,终陷淖泥中”。

在师范大学这样的尼姑庵天天念社会学的经,也算是带发修行了。可叹四朵鲜花未出校门就在和谐社会被歹人摧残了。

我想起红楼里的妙玉来。妙玉也是被强人施了蒙汗药劫持受辱的。我不知道曹公这样写妙玉的用意。是想暗示妙玉修行未到家吗?还是想照应“千红一哭,万艳同悲”的主题?

这么多年过去,我还记得初中读到的蒙汗药,可见当初受的刺激有多深。原来要迷住一个人,魅力不够,就施手段,手段不够,就施钱财,钱财不够,就耍无赖,耍无赖也不成,别泄气,还有迷香和蒙汗药可用,得不到心,得了肉体也行嘛。

这是从攻方的角度谈的;从守方,我觉得很绝望。 城门再高,终会失守。 出世入世之说看来是自欺欺人了---整个无路可逃!


好玩的是这个列在耍无赖之后的法子外国也流行。而且不是男人的专利。

这不,马上又读到这一则猛料:

“俄罗斯坦波夫当地警方日前破获了一起离奇强奸案,一位外表漂亮迷人而且看上去温和文静的女子,长期以来用药迷昏男子后对其实施强奸,据称受害者至少有10人。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这位现年32的女子名叫ValeriaK,是坦波夫人。ValeriaK一般找与她相识的当地男人下手,在与男子搭讪一番并邀请其到她住处之后,她会递上一杯加入了氯压定(药名,会致人嗜睡)的饮料,男子在喝下之后会昏睡至少24小时。

一旦“猎物”昏睡之后,ValeriaK就会扒光其衣服然后实施强奸,而且她还会用绳索捆绑男性的生殖器。待受害者醒来时,一般会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除了有中毒症状和看到生殖器受伤以外,惟一记得的就是喝过什么东西。”

而据其中一个受害者称,感觉“棒极了”。

这据说是好的人生态度。不是说, "如果你不能反抗,就享受强奸"吗? 而对受虐狂来说,遭遇强奸可能真是享受---痛并快乐着。

既然世道艰难,人心险恶,大家不妨都做受虐狂吧,想必活得反而舒服。

但我的苦恼,是做不来受虐狂,时时的要反抗,要反奸过去。

也许该试试走"主动虐待狂"的路子。告诉我,哪里有卖蒙汗药/氯压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