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的生活

(2006-08-30 19:47:20) 下一个
雷丝姐姐写了好多男人女人想要的东西,看得眼花缭乱。 其实无论男女,最想要的就是幸福的生活。记得托兄说过:幸福的生活家家相似。 这里不妨说说我的幸福生活。 我心有七喜:淑女让我喜,小花让我喜,富贵让我喜,金书让我喜(叶公好龙,龙阳之好的龙就不提了),还有好吃的(月牙酥?)好喝的(茶叶?)好玩的(八哥?)都让我喜。 脸皮是否有点太厚了,不过我是傲哥我怕谁? 不愉快的事几乎没有。 想起来了,那天晚上的事倒有点恼人: 那天,半夜听见敲门,问声“谁啊?” “我” 啊。 哼,来者不善,善者不来。 闷 着无言不理他就得了。 大梦谁先觉,小生寝无衣。起床,披上吉衣,吃几片黄橙橙的月牙酥,就着滑溜溜 二两油。 出门,四周安静极了,眺望一片绿的林,听见两个黄丽鸣翠柳,看见一枝 晓芙出水来。晚上回家,夜林随风随风歌,远方的河边野狼嚎。 于是赶紧打开笔加 锁,推开月下门。 万籁俱寂。 灯下夜读,妖姬为俺红袖添香。 上网灌水,用的是网上无名的ID,为 省时间,一边翻看艾丽思笔记,不由得掏出老秃笔,写点闲话和心言。 红豆豆和风MM领着姑娘们在没心没肺厨房给我做饭烧汤,个个笑得跟花儿一样。江上一郎站在旁边痴痴呆呆画我的身(哎拜脱,上身有那么小吗?下身有那么大啊? 马尾巴你 饶了俺,屁股被你拍肿了),小阿里默默出神画我的脸(嗯,嘴唇少了立体感,要不 要亲一口体会先?),小船儿在客厅执红牙板唱:大风起兮梦飞扬(梦飞扬?搞错没 有,梦骄阳啊);呼儿嗨哟,里儿里儿个当(这个不错啊,船儿载我神游八极:须晴 日,咱们也平天下,打江山!晴日不就是晴空骄阳吗? 万事具备,一事不欠。楼梯 口突然出现仆人熊,嘻皮笑脸打哈哈,去去去,吓我一大跳啊。 这时红豆MM端来宫爆鸡丁,亭亭玉立念道:你我的共鸣,象春雷,震开了天眼,震裂了地心。 幸福的生活家家相似,是托你福说的吧?托你老的福啊。 可是,回家的路上,那敖家的狗,为何又多看我两眼呢:?) 想开点,有保镖老实和尚! 酒足饭饱后我来到健身房,墙上贴着秘书史秘写的横幅: 海棠依旧,应是绿肥红瘦. 不对啊, 应是飘人肥黄杨瘦。但见健身房内,丑妹说真话吓人,飘人飞膘,黄杨吐奶,跳蚤蹦极,一笑溜须,玄宗扯淡,纪小岚放屁,八仙过海,各显神童。 夜渐渐深沉了,听音乐响起。 “月朦胧,鸟朦胧,点点萤火 照夜空。 山朦胧,树朦胧,唧唧秋虫正呢哝。 花朦 胧,叶朦胧,晚风轻轻叩帘栊”。。。 MM们都困了。。。 风流的阿波罗,豪情的赫拉克里斯啊,给我勇气和力量。。。。卧房厕所的水管没关,意识流哗哗的流出来:赫拉克 里斯两只强劲的古铜色大手紧紧抓住翁法勒蛋白色的乳房...... 一年复一年,快活似神仙。 有歪歪的诗为证: 春来饱暖生淫欲,冬来饥寒起盗心。 夏至火旺空立志,秋后水冷梦方醒。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