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读书心筆

写日记的另一层妙用,就是一天辛苦下来,夜深人静,借境调心,景与心会。有了这种时时静悟的简静心态, 才有了对生活的敬重。
个人资料
不忘中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性贴之126 --- 致我未来亲爱的老公﹕

(2006-02-20 09:05:07) 下一个
致我未来亲爱的老公﹕  
文章来源: 奉旨灌水2006-02-19 18:58:19  
致我未来亲爱的老公﹕

我现在静静地坐在这里﹐想着你到底在哪里﹖你知道吗﹖我已经等你很久很久了。。。你是否也在这样等待着我呢﹖

我曾经漫步在曼哈顿巴特利公园的海边﹐看着远处的自由女神像与海天一线﹐不禁问神你在哪里。多么希望你能和我共享那样的良辰美景啊﹗而我听着海水啸啸﹐不知道答案。。。

我曾经为妈妈送行﹐从机场回到家里﹐面对着空空的房间﹐感到一种深深的孤独﹐不禁扑倒在床边哭泣。。。多么希望你在那里﹐ 用你坚实的臂膀﹐把我紧紧地搂在你怀里。。。

我曾不止一次地搬迁着自己的小家﹐每次忙忙碌碌收拾一整天之后﹐疲累地倒在沙发上﹐想着你到底在哪里﹖我多么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工作﹐一起劳动﹐一起精心布置我们温馨的小家。。。

我为着工作的缘故﹐必须奔波于城市之间。于是﹐我常常一个人穿梭于机场人群的熙来攘往里﹐听着近旁陌生人对着手机讲“亲爱的﹐我到了。。。”或者“亲爱的﹐我现在在机场。。。”这时我会佯装一份洒脱﹐希望週围的人们不致察觉我嘴角指尖流露的寂寞。。。

我曾经一个人病倒在家里﹐痛得天翻地覆以后默默地躺在床上﹐希望你坐在床边﹐握着我的手﹐用你低沉磁性的声音告诉我,我不会死去。。。

我曾经坐在妈妈的病榻旁﹐为她读书﹐跟她聊天。。。多么希望你跟我在一起﹐让她看到她最后的梦已圆﹐我有了你﹐她从此不用再担心﹐让她那整日挂虑的愁容能绽开满意的笑颜。。。

多少个静静的夜里﹐我独伴黄灯读着祂的话语﹐然后跪倒在祂面前﹐为自己的肮脏污秽而哭泣.我是那么的对不起祂也对不起你。我没能好好守住自己的身心﹐把它们或多或少的给过别人﹐破碎了自己的无辜﹐纯净与完整。我发誓要全心全意地跟随祂﹐因为只有祂能化腐朽为神奇﹐归破碎于完整﹐ 点污秽成纯金﹗ 当祂慈爱地扶持我重新站立起来时﹐我感觉从未有过的洁净与清新。。我会告诉你﹐ 亲爱的﹐ 我心灵的幽暗和曾经的耻辱﹐ 你会原谅我吗﹖你会爱我如初吗﹖

我将我的心安静在祂面前﹐切切求告﹐无论水或火﹐祂能不断洁净我﹐让我能清澈如露﹐清澈如露﹐使我变为值得﹐值得成为你的妻﹐你的爱﹐能勇敢地去是﹐去做﹐去分担﹐能快快地谦让﹐乐意地分享。。。因为我深知﹐没有祂﹐我不可能超越自己。。。我要一生一世好好跟随祂, 我祈求﹐ 你也和我一样。。。

而现在﹐既然神还没有把你给我﹐还让我依然等待﹐那么我将拥抱这生命里等待的季节﹐因这一季有这一季的风景﹐这一季有这一季的成长。。。既身处这一季﹐那么亲爱的﹐不要让我们对明天的渴望埋葬我们对今天的热情﹐晴也罢雨也罢﹐风也罢雪也罢﹐让我们尽情享受每一个日子吧﹐每一刻我们与友人相处的光阴﹐在所有的平凡里去提炼不平凡的美﹐把这许多日出日落毫不动人的日子走成一连串的风景。。。所以﹐我祈求﹐现在的你也过得充实而快乐。。。

我等著你﹐等著我们那份平凡却温馨美丽的爱情﹐我已不求海誓山盟或花前月下﹐我只求神教导我们如何拥有手牵手﹐肩并肩的天长地久﹐还有那份眼波流转的默契。。。我祈求﹐让祂是我们爱情婚姻故事的作者﹐不断见证祂的荣耀与美好﹔让我们都能懂得如何放下自己﹐彼此服侍并建造,使我们的爱能历久常新,使我们活出更灿烂的自己﹔让我们所有淡淡的日子﹐都淡得如空山灵雨般韵味悠长﹔让我们互相扶持著﹐把所有曾抱怨过﹐曾争吵过﹐曾怀疑过的时光走成回首时最温馨的篇章﹔让我们的笑容﹐把身旁的人们染成一片暖暖的金﹔让我们未来的小家﹐向所有祂放进我们生命中的人们﹐传递著爱与热与光。。。听﹐是谁在唱﹐“直到那么一天﹐我们老得都走不动了﹐却乐呵呵地坐在摇椅上摇啊摇﹐还依然把彼此当成生命里的宝﹗”

我这样等着你﹐ 希望你也在这样等着我。。。

期待着你的小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