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回到现实

(2008-09-08 06:00:11) 下一个
        十二个小时,仿佛一梦。梦醒后,环顾四周,又回到了现实。
       就这样,四个星期的时光,激动,开心,到临别时的泪流满面,这一切,在十二个小时的行程中,全都融进了我的梦。梦醒后,是现实。
        我开心,因为这四个星期的假期,因为这四个星期的假期,我回到了我的根,跟父母,妹妹在一起。           
        我快乐,因为我终于在家门口看了奥运,我看到了北京的蓝天和白云,我看到了北京的变化,感受到了人们的真诚。
        我放松,因为这四个星期,我不用面对西方的报纸和电视,还有电台,我不用去看,去听那些无耻的谎言。我可以放松的去看看我们的电视和报纸。

        深圳的变化又大了,尽管四月份才刚回去,但短短几个月,又让我有点认不出的感觉。
       天津,母亲的故乡,我有十五年没回去过了,跟我印象中的天津竟然有了一份完全的不同。
       京津城际快的让人还没来得及思考,就已经到了目的地。

        今天,上班了,收心了。感觉如同天气的落差,从36度高温降到13度,可这是现实。还好,同事们的友好没有将温度降到零。
         还没有心思写些什么,千言万语,却又是无从下手。对了,最近迷上了神探狄仁杰,好看的不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