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染了新冠的小老太太

(2022-12-07 09:26:19) 下一个
        一中国大陆来美依亲的小老太,感染了新冠,在家测出阳,吓得大气不敢出,家人反复告诉她没事儿,不会被拉去方舱,美国没有方舱,在家自我隔离五天就是了。
 
        小老太发了一晚的烧,烧就退了,又咳了三四天,她不相信这新冠就这么过去了!非得去找个医生问清楚。家人便把家庭医生的电话给了她。家庭医生听不懂中文,小老太不懂英文可也不相信家人的翻译,总担心家人瞒着她什么的。
 
       于是,我便听小老太的唠叨了:翻译,你问问医生我这样的是不是重症?医生问她:你现在哪里不舒服吗?有什么症状吗?小老太回答:就是还有点咳嗽。医生:咳嗽很正常的。你为什么觉得自己是重症呢?小老太:重症会死的!新冠很多重症的,在路上人走着走着就倒地死了……医生:你觉得你会死?小老太:我怕呀!我算重症吗?不是说美国有特效药的吗?医生你就开点特效药给我吧!救救我啊!医生解释那特效药要在被病毒感染最初几十个小时内服用才有效,她已经五六天过去了,且明显好转了,烧退了,咳嗽慢慢会好的,嘱咐她多休息多喝水……
 
       那小老太太最后还在问:翻译,医生会不会不告诉我实话啊?我这要是在中国肯定是要被拉去方舱住一阵子的,肯定要吃莲花瘟什么的很多的药的,怎么医生什么药都不给我开,就这么算了!这美国医生也太不负责任了……
 
       唉,什么也无法说!说什么也没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