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天的花开

(2013-05-20 07:46:02) 下一个
 
走进落雨后的清新,

捕捉那绽放的美丽;

悠闲的午后,

采摘阳光下的艳丽

驻足在细细的竹林边,

让思绪飞跃千万里,

回到魂梦萦绕的故里……

 

轻轻的哼起那首久远的歌:


  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

  忧郁的青春年少的我曾经无知地那么想

  风车在四季轮回的歌里它天天地悠转

  风花雪月的诗句里我在年年的成长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个人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等待的青春

四十多岁有些矫情的女人献给你没有娇情的春天的花开和美好的光阴里的一个个瞬间。(注:大部分都是自家院里院外的花朵和风景)

雨后的四瓣花,在园中静静的绽放,想起那句诗:质本洁来还洁去

雨后的杜鹃,娇艳欲滴

雨后的郁金香,悄无声息的探出头来

这般娇嫩的模样,怎不惹人怜爱?

清晨的第一滴露珠迎着正在升起的朝阳

热烈的怒放,爱你,就全部给你!无所保留!

阳光下的花骨朵儿,幸福的花儿

美丽的双胞胎

一朵花一颗心,每颗心都说“我爱你”!

犹如是婚礼上的钟声响起,这洁白的钟花,唱着祝福的歌曲

邻里的竹林仿佛是我故乡的记忆,潇湘馆外相思情

春笋出土,万物更新

小桥流水 江南姑苏 美洲再现

绿了芭蕉 红了樱桃

从外面捡来的花草,邻居家在修后院,好好的花草被拔掉扔在路边,看着裸露的根茎,心里很不忍,捡回家栽种在盆里,放在外面的楼梯上,一场雨就让它们重现了生机,瞧,重生的生命,多么美好!

如果说上面那盆花是捡来的弃婴,君子兰就是我尊贵的公主!小心地伺候了一个冬天,终于开放了,缀满枝头的兰花,美艳绝伦,不负种花人的辛苦。

文友春阳送的文竹,柔软的竹枝青绿茸茸

瞧,君子兰依偎着文竹,像不像一对王子和公主?

请和我一起欣赏那首《光阴的故事》:

(注:部分照片是海云家老总兼业余摄影师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