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信仰的力量和上帝的祝福

(2012-11-12 06:54:30) 下一个

我成为一名基督徒,虽说也有过挣扎,但细细回看就发现,从我的曾外祖母开始信基督,到今天我成为一名基督徒,是有迹可寻的,也是必然的结果和上帝的祝福。

   先生的祖母到他父母一家都是佛教徒,当年他不愿受洗,最大的借口就是不能回去祭祖和跪拜,有违他家的传统。最后他说为了让我开心,受洗成为了一名基督徒。一直以来,他没有像我那样对于神学有那么多的疑问,也不见他对信仰有多么多的热情。

   但是,自从他的公司宣布明年将关闭在新州的美国总部之后,从开始的惶恐不安到后来的镇定自若,我从一个旁观者看到信仰给他添加的力量。

   在这段他一生中的一个低潮里,他懂得了交托,却并不是放弃;他学会了以积极和正面的态度去面对,而不是以悲观和消极的面孔去搪塞;踏踏实实地寻找下一个可能的机会,并且抓住可能的机会乘胜追击。

   在这段时间里,他特别追求信仰的精髓,无论远致明的大型布道会或是某个传道人的随意即兴讲座,他都会自觉自愿积极地参与聆听,有的时候我会陪他前往,有的时候我忙其它事情,他会一个人跑去给自己“加油”。回来还会向我转述他的感受,我看到他一步步凭着信心走过来。

   结果当然是最好的!我们俩也都一直相信,上帝把我们带到东部一定有其特别的计划和意义,不会让他和我们一家面临危机、不知所措的。

   这件事经历下来,我们的信心更加牢固,我们的信仰更加坚定!我有信心带领刚成立不久的细胞小组,带领一群没有信仰却愿意学习圣经的慕道友们,一起探寻神国的美好!我相信凭着信,我们就能做到以往的有所不能!

   在这样一个经济大环境不景气的的情况下,幸运的他却同时接到了两份工作的聘书,一个是我们俩都非常喜欢和满意的加州的工作机会,还有一个是新州的工作机会。考虑到十三岁的女儿的情况,两年前搬来东部,她花了两年的时间才算安定下来,她如今不愿回西部,我们也担心又一次的搬迁会给她这样性格敏感的孩子再一次的艰难挣扎。我们决定放弃回加州,这对先生来说是一次满大的牺牲,不仅加州的工作性质是他更加喜欢的,加州的天气和人文环境是我们俩都中意的,最可惜的是放弃了我们一直谈论的定居南加州的大好机会。

   决定留在新州,放弃了回加州这样的机缘,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我们在那里住了二十年,喜欢加州的主人翁感,更喜欢那里的阳光和天气。不过,人生就是这样,有得就有失,留下来,给孩子一个安定的生长环境,而且,先生的新工作,就在家门口,职位薪金都跟以前的相匹配甚至更好。

   我们俩都说:老天知道我想静下心,为文学做点事情,便为我们安排了这样一个两全其美的结局。

   感谢上帝的恩待!

(同时感谢一直为我们家祈祷和祝福的兄弟姐妹和朋友们!)

相关文章: 经济危机的尾风终于扫到我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wo2J 回复 悄悄话 “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
路加福音 2:14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神,愿神祝福你们全家。
太子党群 回复 悄悄话

YOU RAISE ME UP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TByzluCtMo&feature=fvsr

Thanks
太子党群 回复 悄悄话
Lord : “you raise me Up”

Sela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2sZuJbxi8Y

“你是活水的 源头”

SM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TByzluCtMo&feature=fvsr

谢谢

God blessing you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
太子党群 回复 悄悄话
见证神的祝福,--- 是神所喜悦,并祝福的美。

对《圣经》有疑问,这是最被祝福的事。---因为你在“昼夜

思想耶和华的话语”。--- 这就是说 神的创造 和 神性的

篇章总是占满你思维的空间-,-- 神的灵在你的体内运行、

活络:你就必然会释放--神的---荣耀。


但,宗教热情--- 务必谨慎。

有热情,那就肯定有冷情。

上帝--是我们的生命。是我们每日存活的依据、

食粮、和畅饮的甘露---。

谢谢
Redsox 回复 悄悄话 "他说为了让我开心,受洗成为了一名基督徒。一直以来,他没有像我那样对于神学有那么多的疑问,也不见他对信仰有多么多的热情。"

寥寥数笔,写尽了一个谦谦君子的柔和形象。他爱你,就宽容并接纳你的信仰,并花时间来细细考察,看它是否为真道。外柔内钢,心地仁慈。这样的先生,值得你敬重和珍惜。

愿神祝福你们全家。
乎适 回复 悄悄话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 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 羅馬書 1:20。

今天,恰巧读到这段经文,每当安静的时候想想我们的所经历的一切困苦,磨难,喜乐,幸福。。。冥冥中都有神的力量。感谢你的分享。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信靠神的人,必不至失望。鼓励海云姊妹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这就像罗马书8:28"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愿神祝福你的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