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错过

(2012-09-12 11:32:37) 下一个

你当然错过

我最美的季节

又何必让你为

一地的落英叹息

 

曾经翻来覆去 想知道

到底是我太过痴情

还是你祥装毫不在意

终究你我还是错过

像天上的日月星辰

遥遥相对却永难相聚

 

不,不是勇气不够

是缘分始终欠缺

回过头一次又一次

却看不清你的脸

只有越来越远的身影

换来越来越多的心悸

 

太迟了  花季已然过去

凋零的风景不会再有你的记忆

即使你记得我最美的年月

一切如风都已逝去

 

没有来生 我不相信

这辈子错过的

永远也没有弥补的机会

只有诗句留给后人去读

有没有人能读懂

也真的很难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