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轩的老蜜

(2012-01-24 15:52:44) 下一个

第一次看见她写的伊妹儿, 后面称呼她自己“爱你们的老蜜”,我一口茶喷得满天飞,绝对的没有Manner,被女儿责怪了半天。

话说认识春阳也不短了,在万维网,那会儿,有个人看我的点击率老在最前面,不服气就老在我的文章后面写不够善意的留言,我隐忍隐忍再隐忍,终于有一天这个人消失了。春阳大概从头到 尾静观其变,看我以不变应万变,解决一桩烦心事,就给我留言夸了我一两句。我美滋滋的,可没多久,那个人心里不平衡又回来了,赶都赶不走,而且变本加厉,群发伊妹儿攻击我。我想这下那个静观其变的春阳肯定觉得我无能了!果然她消失了好一阵子没睬我。

有一天上班正忙着,电话吱吱地响,一看一个叫Jane的用伊妹儿里的聊天功能跟我打招呼,我忙中一瞥,没看清楚,以为是我加州的一老友,也回了招呼。这个Jane就是春阳!虽说我张冠李戴,她一点儿也不介意。 不久,我欲参加一个书展,邀她参加,她那会儿还没见过我的面,但她几乎立刻就邀我先到她家会合,然后再去书展。我们总算面对面认识了。

春阳的人生阅历丰富,人非常随和,而且天性良善,对人信任坦诚。她的文字读起来朴实无华,却能打动读者的心,我尤记得她写的她自己童年的一个系列,提到她从小被她的姨领养,那种酸辣苦甜的滋味由她娓娓道来,我读得热泪盈眶。她还有着中年女子不常见的幽默豁达的那一面,无论是写她家的人鼠大战还是教孩子学琴,都能让你边读边哈哈大笑!她更是个成功的母亲,养育了一个做律师的好儿子和一个进了哥伦比亚大学的女儿!

她跟我说:你的孩子还小,事儿多!我的孩子都大了,悠闲了,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尽管吩咐。那可不我抓住她!文轩教育版主让她先担起来,她又帮我推荐了办事认真的百草园。电子杂志筹备,我跟她一说,又是马上摩拳擦掌。她联系编委、选文章、发伊妹儿通知大家每周开网路会议……事无巨细她全包了,所以她自称老蜜(秘书)。

每次她的伊妹儿都让我看得既笑在脸上也暖在心里。

摘录两段春阳的伊妹儿, 大家可以看到所有编委包括百草园、仲夏百合、桑妮、朵朵妈为文轩的电子杂志所付出的心血,也间接地让大家体会一下文轩老蜜春阳的幽默感!

老蜜的伊妹儿之一:

人物:美眉们,

时间: 元月18号,晚 9:00 (东部时间)。

内容: 以百合封面和百草最后送出的一稿为准, 将进行逐页讨论。

选文, 内容,格式都以明天会议来做最后决定。所以请大家仔细阅读,提出详细意见(如内容增减,封面,目录,,,)。

过了明晚,所有内容都不再改动。由我和百草商议排版,海云再后审定。

美眉们,党和人民考验咱们的时候到了,呵呵。

晚安!

爱你们的,

老蜜

 

老蜜的伊妹儿之二:

谢谢百草。好快的手嘛。

各位美眉,

昨天的会议小结如下:

1 封面提字----今又是

2。封面图-----海云

3。目录----桑妮

4。文稿增删及初排----春阳

5。创刊词底色及二审---- 百草。

6。文章简介及文轩作者链接----百合与朵朵妈商议着办。

 

老蜜已将初排完成,并附上。 如果还有意见,请憋在心里,实在憋不住可与百草联系。老蜜不管了,嘿嘿。

“大家注意啦,你们各自为战,可以放空枪,打两枪再换地方也行!”

晚安,

爱你们的老蜜。

文轩有着这样的老蜜是我们大家的幸运和缘分!

老蜜,我们太爱你了!

 

不小心,当了一回“老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