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归的短篇小说

(2011-05-31 15:59:35) 下一个
 梅雨是谁?

这篇小说最后提到梅雨, 梅雨与“没雨”同音,繁体的“雲”,去掉雨,还是云,是不是?

连接在这里: 梅雨:海鸥 (短篇小说)

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过去看。至于梅雨其人,过段时间,我再揭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海云好,跟在新浪看到5了,今天又看了最后的,我想这倒是个警告,希望那些海龟有出轨的人都能看到而警觉。
newcod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云。我听到一个观点,我们这些所谓的小知识分子来到美国后,因为东西方文化的冲突,其实会给我们的婚姻造成很多困扰。特别是女性,更趋向于全面接受西方的观点,也许你可以多挖掘一下这方面的东西。谢谢。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wcoding的评论:
你的建议很好啊!我的第一篇小说《出轨的中年女人》就是写的女人出轨。以后有时间,我再来挖掘女人出轨这个大标题,怎样?:)
newcoding 回复 悄悄话 海云,看过你很多文章,写得都很好。不过这里有个小小的建议,当大多数作家写到婚姻关系的破裂,男人的出轨是一个最重要的内容。不过这一看似普遍的规律在美国是否不是很对,在美国好像女人出轨的概率一点也不低于男人。婚姻中没有对和错的东西,但我自己对出轨确有着对错的判断,无论你有任何理由,请一定不要在还有婚姻关系的时候和别的人有任何关系,不然你只能是出轨的一方。我实在不理解,在美国的女人出轨了,结果还自己大言不惭说是爱情。你觉得有这样的爱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