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的婚姻经得起婚外恋的冲击吗? 二

(2009-12-20 12:37:57) 下一个

"最后,我们的爱拯救了我们。"
— Alexa,
女, 28,  Ben, 男,28


爱丽克丝不确定本恩是否正在背叛自己,但是她总感到有什么不对劲。他总是莫名其妙地找她的碴, 她明显的觉得大她们俩之间的距离感和他对她的疏离感。

一天晚上,爱丽克丝决定上网玩一会儿网上的游戏,她无意中进入了本恩“我的空间”的户头,赫然发现他以前高中的女友发给丈夫的一封信。她快速的浏览了一遍那封信,眼光停留在一句话上,心如石头沉到水底: 我为我们俩上周五做的事感到罪恶……

她的眼泪无声地流了下来,她的思绪开始飘向他们结婚六年来的日日夜夜。此刻的本恩去看望住在附近他的父母,只留下几个简单的字给太太:我不回来了。他自己后来说:“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心里乱七八糟,好像真是踩到狗屎的感觉,我做的好事被发现, 我彻底把事情全搞糟了。

爱丽克丝呆呆地坐在沙发上好几个钟头, 紧紧的抱住他们的宠物狗不时地哭泣。 深夜三点钟,她只穿着内衣内裤外面套了一件丈夫的特大体恤杉驾车到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里买香烟。营业员看着她的样子问:“不安宁的夜, 是吗”

在拨了无数通电话没有人接听之后,本恩在大约凌晨四点钟跨进了家门,家里却是一片狼藉。爱丽克丝后来回忆说:“我几乎砸碎了家里每个照片的镜框。”她眼里浮出一抹没有完全消失的伤痛“你的整个世界在你的眼中翻了个身,你知道的所有的事情都成了谎言,你的安全感、你的个人价值、你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了,顷刻间你感到与你初发现被背叛时的那种震惊感完全不同!”面对回家的丈夫,她叫喊,她咆哮!宛如河东狮吼了好几个钟头,而那个做错了事的男人坐在那里只会不停的喃喃低语:“对不起,我抱歉,请原谅……

两天之后,爱丽克丝对丈夫说:“我们离婚吧!”她后来解释她当时的想法:“你不由自主地会觉得一定得离婚! 因为如果你不那么做,你感到自己在示弱, 你留下来和一个混蛋在一起!”本恩从家里搬了出去,但是他不停地向妻子解释他的婚外恋结束了,他的这种行为是愚蠢的,他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他给妻子电话留言里播放了一首他们俩共同喜欢的音乐。爱丽克丝回忆说:“他不是个轻易落泪的人,他曾经去伊拉克和科索沃打过仗, 他是条硬汉。所以听到他在电话里声泪俱下,我感受到他深切的悔意!” 

但是,本恩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他没有把他婚外恋的所有和盘托出给太座。所以,几个星期以后,当他的太太又一次上网进入本恩的网上用户发现丈夫曾经拍过一帧他自己全裸的照片,还把它寄给了他的情妇。整个杂乱的戏剧又一次重演, 这次爱丽克丝跳进她自己的小汽车里冲进暴风雪中,本恩只好开着他的吉普车胆战心惊地跟在后面。最后,他终于说服她在甜甜圈店的停车场停下车来, 在那里爱丽克丝警告丈夫如果他再不把所有的事情吐出来,她们之间就真的结束了。本恩承认:“我太害怕会失去她了,她不停的质问我同样的问题,我很困扰,但是我试图不把我的困扰显出出来,而是向她表示她有权力知道每件事。”

接下来的一年里,爱丽克丝证实本恩说的每件事,诸如:他曾在哪里,去了哪里,和谁在一起等等。他给了妻子他的“我的空间”的用户名字和密码并把其它类似的网上户头全部关闭了。至此,本恩明白他只有和妻子保持这种透明的方式,才能拯救他的婚姻。

他们试着一起去见了几次婚姻咨询,但是本恩说:“我不是个善言的人。”而就在那个时候,本恩的姐姐和他最好的朋友在一个月内相继去世。爱丽克丝回忆说:“所以我们俩之间的问题就被束之高阁了,但是那其实是件好事,因为我们那会儿是如此深地钻进他的婚外恋的事情中而无暇他顾,甚至我们彼此迷失了自己。”本恩回忆那段时期也说:“我那会儿是如此得难过和迷茫。手足和朋友的离去,让我备感孤独,但是,我察觉到太太一直在身边,我还有她,她令人吃惊的坚强,给我支撑和爱。那让我回想起我们曾经是那么的彼此相爱彼此相互依靠。”

两年之后,本恩和爱丽克丝怎样了呢?他们偶尔的会把本恩当年的婚外恋拿出来当笑话讲。爱丽克丝有时要求本恩帮忙做家务,他拖拉敷衍,她会带点玩笑性质地说:“我是不是该提一下那件风流往事?” 爱丽克丝微笑着说:“我仍然深爱他!最终帮我们走过黑暗的是我们之间的爱!”

待续    你的婚姻经得起婚外恋的冲击吗? 三

你的婚姻经得起婚外恋的冲击吗? 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pssweet 回复 悄悄话 Betraying and cheating can not be found forgiving in the love dictionary. That is waht i want to say in spite of LZ were so kind and unselfish. 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