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经济恢复不是梦

(2009-10-30 19:11:56) 下一个

又一个季度结束了,这也是我们公司的一年的年终。

 

数据是振奋人心的,仿佛曙光就在前头!

 

尤其是经过一年的危机的洗礼,我们这样的龙头老大终于抬起了头颅,感觉接下来的应该是个光明的年景。公司首先结束了每月关门一周的内部决定,可是大家并不欢喜!因为我们大多数人已经开始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收入少一点并不是不能过日子,我们已经喜欢上了每月一周的休息轻松,想玩就玩, 想睡就睡。现在的恢复正常却将打断我们刚刚适应的悠闲!所以,似乎没有人对拿回正常的年薪雀跃,却几乎众口同声的哀叹:好日子结束了!人是不是总是这样患得患失?!

 

季度和年终的结束,又一次让我们看到经济恢复的可能性和时间性,可是,就业的机会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改进。 首先,这一轮订单的增进所增加的工作量完全可以被恢复正常的现有员工所承担,除非, 公司和高科技行业一直如此速度持续不断地向前,现有的人员无法承担增加的工作量,公司才可能解冻开始招聘人员。

 

不过,光是看着出炉的报告,还是满让人精神一振的!上个季度我曾看着数据大胆预言经济危机触到底部了!那时还有人说我过于乐观,我也就全当作为大家打气加油唱赞歌吧。倒是我的老父挺把我的妄言当真的,看到有人在新浪批我上了心,在听到联署局的老头和我唱一个调调,马上致电给我说:“女儿你真行!说得和那老家伙一样!”天下做父亲的是不是都是这样为女儿自豪的?至少我的老父和我女儿的小父都如此!

 

被父亲一赞,加上现在看的数据报告,我便再大胆地预言一回:明年经济恢复不是梦想!当然任何事情都可能出现意外,我的预言建立在美国社会和经济一切按部就班平平静静的基础上,如果再来一次恐怖袭击, 我说什么都是白搭。

 

相关博文:

经济触底的迹象 上

经济触底的迹象 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枝的评论:
寒枝你比我大吗?不管大小,被人叫妹,都挺开心的。

我这人喜欢唱赞歌,让人有盼望总比泼人冷水好。 何况,我是凭数据说话,希望没有意外。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借妹妹吉言:)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面包会有的。呵呵,我喜欢唱赞歌。问好!清水。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托海云吉言,经济快点好转。

祝海云新的一周快乐,不要太累了。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QQ好。最近公司特忙,我甚至把LG从东部请回来照顾两孩子,因为需要加班。不过,似乎经济在恢复,至少这点上还是振奋人心的。文章最近也写少了,时间不够,分身乏术。

你还好吧?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海云,好久没来这里了。。。来问候一声。来这里会想起许多事,时间过的这么的快,不仅仅是快。。。
秋去冬来,全家多保暖。
再叙海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