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堂和地狱间(又名:爱与性)小说七

(2009-05-19 07:29:07) 下一个

清晨,随着闹钟之后的一阵忙乱,孩子们陆续起床,大人们匆忙准备早餐和为孩子们带去学校的午餐,等到把天晾和孩子们都送出了门,采意才定定心心坐下来为自己到了杯新榨的果汁,又烘了片全麦的面包,慢悠悠地涂上果酱,顺手拿起昨日没来得及拆封的邮件,一边察看邮件一边安静地享受自己的早餐。

在一堆的垃圾邮件中,她抽出一份医院来的信,看到落款是李红医生,收信人是天晾, 她才想起来不久前与李医生的一次通话。她记得自己结结巴巴地说:“李医生,我去看了我的妇科医生,谈了一些情况, 嗯,就是夫妻间的生活,嗯,总之,我们夫妻很少在一起。我的妇科医生说男人吃降胆固醇的药,可能会有影响,所以,所以……” 李红刚开始听得莫名其妙,而钟采意发现这种问题她和美国医生谈很容易,和一个自己的同胞虽说这位同胞也是个医生说,就有点无法言说的困难。

慢慢地,李医生有点明白了:“采意,你是说天晾正在服用的降胆固醇药影响了你们的性生活?是这样吗?”钟采意更加支吾起来,不知道该说是还是不是。李医生很干脆地说:“如果有影响,天晾应该和我说,我可以为他换另一种药。不过,她从来没说过,上次他来复诊时我还特地问过他有没有什么副作用,他说很好完全没有。不过,我知道有些男人不大愿意说这些,这样吧,正好也应该到他再次复诊的时间了,我寄个通知给他,让他来复诊, 到时我再问一下……”采意心中万分感激,却不想让丈夫知道自己打过这通电话,便又有点结巴地对李医生说:“谢谢你!这样就太好了!只是,但是,哪个什么,可不可以别提我给你打过电话……” 李红那头爽朗地笑了:“哈哈,别担心!我不会提的。不过,有个正常的夫妻性生活是你的权利,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放心啦,我帮你‘搞定’他!”

坐在饭桌前的采意看着手中的信回想起与李医生的交谈,又有点后悔自己那时的冲动。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这件事上自己过于看重了,看重的好像是事情的本身又好像不完全是事情的本身。怎么说呢,她也察觉的只要丈夫和自己有过肌肤之亲,那接下来的日子里至少一两个星期,她不会在意男人对自己感不感兴趣 ,可是,如果三四个星期一个多月,夫妻俩人没有床地之欢,她就会心神不定,一挨到黑夜降临,她就会无形中高度注意丈夫的一举一动。开始,她怀疑自己是不是中年女人的危机感,慢慢地,她宁愿相信是丈夫对自己提不起兴趣,这种感觉让她有种深重的挫败感,她去健身房更勤了,还忍痛花了好几笔钱添置了好几套漂亮的行头,自己穿上那有飘逸感的衣裙,推着买食物的推车在超市里走时,又觉得滑稽得很,好像已经像那些美国老太太们打扮得花枝招展地只为出门买一罐牛奶回来。

采意有点心烦地把那封信又放回到桌上去,叹了口气,一口喝干了杯中的果汁,站起身,她决定今天早点去健身房做运动去。

在健身房的大门上, 采意看见一个招工作人员的广告,健身房寻求薄记员,上面写着:一周工作二十小时,每天工作时间四小时,具体可以商议,有意者请进办公室找萝拉。采意是正规会计本科毕业,做薄记似乎有点屈才,但是,薄记工作轻松没有压力,自己可以赚点外快同时也可以少点胡思乱想的时间。 采意走进了办公室,萝拉是健身俱乐部的办公室主任,原先的薄记员家里出了点事,匆忙地辞职走了。萝拉正被一堆收据发票整得头昏脑胀的,采意来应征,履历表都没准备,三两句话谈完,萝拉就把她推到办公桌前,一来试试这个高级会计的真假,一来把自己从深渊中解放出来。这种出纳的活儿,对采意当然是小意思,她很快把这堆小纸片分门别类之后,一一输进电脑之中,萝拉一看当即拍板:“你明天就来上班可以吗?这个位置只是薄记,你不会觉得没劲儿吧?薪水是每小时二十块……”

采意轻松一笑,说:“我现在是呆在家里没事做的妈妈,太无聊了,找点事做消磨时间。不过,我只能每天上午九点左右来,下午三点钟还要接下学的孩子们。”“太棒了!我真高兴你今天来应聘!”罗拉发自肺腑的笑容使得她胖胖的园脸更加像朵盛开的向日葵般的灿烂!

采意也觉得很合适,工作是毫无压力可言,早晨九点孩子们都上学去了,她过来做四个小时工作,完了还可以运动一小时,再去接女儿正好!

采意满心欢喜地往健身房外走,听到后面有个声音:“漂亮的女孩,漂亮的女孩!”采意当然不认为这个“漂亮女孩”和自己有什么关联,继续往前走,直到一阵急促的脚步越过她并在面前停了下来,采意抬头一看是那个东欧男人。

“你说我?漂亮女孩?”采意摇头好笑,那个男人点点头,一只手指指他自己:“我是男孩,”又指指采意“你当然是女孩!漂亮的女孩!”采意也开玩笑的说:“那好吧,漂亮的男孩,你有事儿吗?

跳舞的事?你忘了?男人认真地追问。采意模糊地想起好像自己答应过他可以考虑的,那好像是好几个星期前的事儿了,自己都忘了,他到记得清清楚楚!

“我可能要在这里上班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学跳舞?”采意说的是真话。

“下班以后呀,时间可以选择的。你看,有上午班,也有下午班,还有晚上的课。跳舞也是运动嘛,来吧,你不答应,我就惨啦,他们不让我报名,除非我有舞伴! ”他一脸的期待和真诚。采意大致看了一下课程表,下午一点到两点的课也许她可以参加,一周两次全当运动,她还没学会如何拒绝一个充满希望的人,于是,她笑着点点头:“好吧,就每周二和四下午一点到两点这堂,你时间上可以吗?”男人一跳三尺高, 高兴得不知道怎么好,连声说:“行行!你真是太好了!我现在就去报名!” 

   前一篇:      天堂和地域间(又名:爱与性) 小说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