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明星阿诺,州长阿诺

(2008-10-12 07:53:20) 下一个
<星岛日报>十月十七日

这个星期初公司的伊妹儿通知州长阿诺要来访,大家可以前往听他演讲。我当然也想一睹风采,可是,万多人的公司只容许两千人到会场,还先报名者先得机会,我也就懒得争先恐后了。 

回家一说,儿子却对我说让我帮他去要个阿诺的签名,我说我都没报名。等我再去报名,名额满了,拉倒吧。 

我倒是没什么遗憾的,家里两个男生今晚看到电视里的转播,那个懊悔啊,像是他们错过了机会似的。 

年轻时的阿诺,还是满吸引人的,坚毅的目光,冷俊的面容,钢铁般的身躯,完全一个硬汉英雄!他的《终结者》,我们家还保留了当年的录影。我不是很喜欢看那些个动作片,所谓的“ActionMovie”,陪着家里动作片迷看阿诺的片子还能坚持到底,《终结者》一拍三集,我一部没拉下。那个时候,对阿诺本身从奥地利偏远小镇奋斗至好莱坞的传奇, 倒是充满好奇和敬佩。 

想想他一个最初小地方来的健身专家,成了全球闻名的电影明星,进而又成了政治家,摇身一变成了我们加州的州长,咱小老百姓眼花缭乱之际,倒也让我们见识了一个新移民在美国这块土地上的成功奋斗史。 

其实,他的演艺生涯在他投身政治的时候,已可算是瓶颈。幸亏他有一个有着显赫家世的太座(甘奈迪总统的外甥女),对他从政后的一路顺风起到了不小的帮助。 

据说当上州长后的阿诺年薪17.5万美元,和他从前拍电影时的片酬相比,这个数字实在是微不足道,对此,阿诺表示:“我当然不是为了钱才当州长的,我只是想为加州人民做点实事。”这些年下来,他的政绩如何?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让人值得提起的。 

提起阿诺州长,人们大多会想起另一位也是从好莱坞影星从政的人物:前总统里根。里根在电影方面可能没有阿诺那么世界闻名, 但政绩反面,阿诺只能望其项背。 阿诺想当总统的愿望可能没有那么容易实现,这个出生在美国之外土地上的异乡人,除非能使得美国修改宪法,他才有竞选总统的希望。 

还记得他那句经典的电影结束语吗:“Iwill be back!” (我还会回来!),影星阿诺和政治明星阿诺再回来的成数,似乎今天来看都不太大了。

阿诺和CE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城的燕子的评论:燕子:满好听的名字。我们算是个校友哦。当然你只是个小学妹。:)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我从小就没怎么追过星,以至于很多同龄的男孩女孩都觉得我是个异类。没想到,我从加大毕业的那年,阿诺刚刚当上州长。所以我的毕业证书上就印着阿诺的名字。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