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让爱住你我的家

(2008-04-08 14:14:22) 下一个

《星岛日报》 四月一日



圈子里新结识了一位姐妹,原是国内演艺圈小有名气的歌手,经历北漂南游、人生中的颠颠簸簸,因为有一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的一首歌,认识了"爱"找到了"家"。

经她一提,我一下子就想起多年前我在美国看转播的春节联欢会上的那个节目,至今记忆犹新,印象深刻。那是一个四口和睦美满的家庭,年轻的夫妻和两个可爱的孩子,奶声奶气的弟弟和有着一把清脆动听童音的姐姐开口唱着:“我爱我的家,弟弟(姐姐)爸爸妈妈,爱是不嫉妒,弟弟(姐姐)有啥我有啥;爱是不吵架,陪我一起玩耍。。。。。。”

美丽的妈妈曾是台湾小有名气的歌手,爸爸是大陆才华横溢的作曲家,妈妈温柔地接着唱:“ 我爱我的家,儿子女儿我的他,爱就是忍耐家庭所有繁杂!爱就是感谢不记任何代价!”爸爸深情地看着妈妈:“我爱我的家,儿子女儿我亲爱的的她,爱就是付出 让家不缺乏!爱就是珍惜 时光和年华!” 大人孩子齐声合唱:“让爱天天住你家,让爱天天住我家,不分日夜秋冬春夏,全心全意爱我们的家!” 我记得我听着歌,心里止不住的颤抖,不为别的只为那一刻的感动!

一首歌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一个家庭演绎的爱, 可以影响一个人或是很多人的人生。我记得在我人生的低谷时,我头脑中反复出现的歌曲就是这首《让爱住我家》。每一次,那纯净的童声想起,我就有一种想哭的冲动,不是悲伤,而是被爱充满,以至于情不自禁泪水满眶。


弟弟:爸爸 妈妈 姐姐
女儿:我爱我的家
弟弟 爸爸 妈妈
爱是不吵架 常常陪我玩耍
爱是不嫉妒 弟弟有啥我有啥
妈妈:我爱我的家
儿子 女儿 我的他
爱就是忍耐 家庭所有繁杂
爱就是感谢 不记任何代价
我爱我的家
儿子 女儿 我亲爱的她
爱就是付出 让家不缺乏
爱就是珍惜 时光和年华
合: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爱我们的家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充满快乐拥有平安
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
女儿: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