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想一个人去流浪

(2007-12-01 21:07:03) 下一个

我想一个人去流浪

一个人和自己的影子作伴

去吹一吹地中海的热风

赤着脚走走漫漫的沙哈拉

 

我想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认识一群我从没见过的人

听他们说说我不明白的话语

向他们倾述我残缺的心境

 

我想忘掉身旁的一切

不要那些强加在身上的束缚

我那么地渴望真诚向往纯洁

这个世界的污浊却让我窒息

 

我梦见那一片翠绿的丛林

不几就变幻成茫茫的沙漠

我的灵魂随着驼铃的滚动

如幽灵般的在沙丘上呜咽回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