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没有人告诉你

(2007-10-31 22:28:01) 下一个

你直直地的看着我,不给我

任何回避的余地,

你的声音像遥远的梦呓:

多热烈的爱都只能持续

很有限的时间,对不对?

你想要我否认吗?我知道

我张开口却发不出声音

我的眼泪是无声的葬歌

对不起,我知道这句话的无情无义

请原谅,我会记住你,

用一辈子的时间,够不够?

心与心的距离,瞬间

拉开了跨不过去的银河

就让我,在河岸的另一边祝福你


(谢谢Princessannie的推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凤凰的评论:常来玩!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的歌曲!谢谢分享!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incessannie的评论:再加一句:上面是我的有感而发,不是歌词。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incessannie的评论:我弄错了吗?那可真够乌龙的。不过这首歌我很喜欢。喜欢你也喜欢。:)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什莫歌词?好像不是我说的那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