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如梦 Love Is Just A Dream

(2007-08-12 11:05:58) 下一个
周日的清晨,起个大早,独自坐在餐桌前,喝着咖啡,享受着一个人的清静。打开电脑,看到梦湖望月的一篇题为“小提琴曲:【爱情是一场梦】”的文章,悠闲地点了进去。 

先是那爱与失的故事,继而是引我冥思的的诗篇,再听缠绵多情的小提琴,我竟是痴了,一曲柔音缭绕,我心却已不知醉在何方。 

世事如水,蓦然重现!爱如梦,梦已远,情依旧,恨悠悠。。。。。。 

提起笔写下这一刻的遐想,感谢Luna ! 给我如此一个美丽的早晨!


我心底那一块净土

至始至终为你留存

从那一天见到你起

直到我生命的尽头 

就像白云眷恋着大海

我的命中早已注定

天空中的飘零, 只为

凝望着你湛蓝的魅力 

任风吹、任光照

我的爱至死不渝

一次次的化作雨滴

向着你热切的俯冲下去 

给你,我的爱和生命

我聚集了一生的深情

没有顾忌、毫无保留

一辈子的守候就为这一刻 

在坠落中,我和你合一

 

Link to: 梦湖望月 小提琴曲:【爱情是一场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QQ: Happy Monday!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非常动人!
新的一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