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的心。。。。写于感恩节

(2006-11-22 12:13:22) 下一个

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 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多年前听欧阳霏霏唱这首感恩的心,很喜欢,单纯的喜欢,说不出多少理由。白云沧海,世事变迁,近日回头再听,倍加喜欢!人生中充满了许多的未知数,然而,走过高山越过大海, 回首来时的路,才明了一切均在命运这只无形的手中。当年的种种,迷茫也好,失落也好,醒悟也好,得着也好,都化作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花开,也感谢花落。好也好,坏也好,苦也好,乐也好,同样值得珍惜!只因为这一切才构成我们完全的人生,也因为这一切才成就我们今日的自己!

 

感谢命运!感谢曾经的坎坷辛苦!也感谢今日的平静和甘甜!感谢所有的爱!因为爱让我温暖,让我明白自身的价值。 也感谢曾有过的伤害! 因为伤痛让我懂得再次打开心扉时的当心,也明白伤人之举,己所不为!更能够学会原谅和宽恕!感谢拥有的一切!也感谢曾经失去的一切!拥有成就了我的完善,失去提醒着我今日的珍惜!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衷心地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珍惜!

 

祝各位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衷心地感谢命运!
也有同感!
谢谢你的祝福!感谢我们相遇的缘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