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2009打算

(2009-01-02 06:41:34) 下一个
其实,说我的打算是个惊天动地的,比如,我打算把杂谈整巴整巴搞上纳斯达克,让代数天天能守着杂谈心惊胆战。似乎不大可能,没有让股东盈利的可能性,利润表肯定都是借方,负债远远大于资产。

所以,得说点实际的,脚踏实地的打算。

都在坛子里头混得,就说一点我真实的事情吧。其实,大家看见的只是我的帖子,而我屏幕后是如何的一个阴谋诡计心底黑暗,或者只是个腊狗都不影响我在坛子里头和大家忽悠来吆喝去。坦白的说吧,我真的是在动物园里头混日子的主,动物园的生活都是大家参观过的,无非笼子里头被人赏口饭吃的,兴高采烈了万一看笼子的忘了拿钥匙,或许着还能在笼子外头逛逛,但也时间长不了,饿了还得考虑回笼子去。

在坛子里头,我更多的是在参观别人,参观这个称之为人的世界的行为举止,或许也有些和我一样,是动物,比如我就知道我笼子对面有条狐狸没事情也上网上论坛。不过,应该是人的多些吧,我看到他们写过很情感的文章,有伤心的,有高兴的,有痛苦,动物们通常没有这么多的情感牢骚好发。

人类的情感世界充满了神秘和无序,我总是很好奇这些事情的。比如年头的时候,我瞅着这姐们和那姐们很要好,年末的时候才知道这两个姐们已经成了拿着刀枪互相追着厮杀的仇家,各自后头还跟着狂多粉丝。在我住的笼子西面有两个蚂蚁坑,两个蚂蚁王国的蚁后经常会大着肚子出来晒太阳,有时候占了对方的领地,就常看见一群小工蚁们在那里打来打去,我想估计人类的打架也是一个道理吧,情感领地给占领了。

坛子里头总有些个名人的,我这个在笼子里头呆着的动物并不知道名人是什么意思,只是老看见他们的帖子被特别的抓出来,放在一些很显眼的位置,标题弄得很吓人,当然名人的帖子我都会阅读一下,有些个蛮有意思,有些个也不知道他们在唠叨什么,有些名人挺在乎点击率,说是点记率不高不打算在坛子混了,后来就发现他们的帖子旁边的小数字蹭蹭往上飚,飚的都有些离谱了,连我这动物都看出来是斑竹没事情使劲点着帖子满足名人的虚荣心呐,不过名人还是为此心满意足了,屁颠屁颠的到处和岁说自己的博克破了多少的点击率。崇拜名人的继续崇拜着,我这动物可看不懂这是为啥。

后来问了对门的狐狸,狐狸摇了摇它的小骚尾巴,问我它的皮毛美么,我说还行吧。狐狸就说:人就喜欢别人夸,夸了才有自信心,你这条没皮毛的腊狗,啥都不懂,一边去。

狐狸都懂,它在人世间混过。

你看,腊狗的心态总是有点黑暗,特别在这冬天,大风大雪的日子,动物园也不知道给我弄个狗衣裳穿穿,把我哆嗦的。

坛子里也有些真实的东西,为啥是真实的,我也不知道,可能因为我是动物,所以能根据动物生存的最基本的本性来判断出一些真实。比如说人间在搞经济危机,很多人都没工作了。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什么叫经济危机,似乎还是个很热闹的活动,轰轰烈烈的,不过大家说起这个的时候又都很悲哀,很伤感,很有心事的样子。有些人会说家里头的孩子催着自己不要去参加这个活动了,而自己又没有办法不参加。看上去这个活动是很有阴谋的,被大佬们操控了,否则怎么会这么多人被逼着参加了呢?参加经济危机的都呆在家里,会没工作,没收入,饿肚子。人类为什么要工作,这个也是我很迷茫的,虽然我被关在了笼子里,可我知道我的祖先是在森林里头凶猛的,饿了就吃小兔子,别看我现在身材幼小,我祖先码子可大啦,人都管着叫“狼”,闻风色变的很。那个是以前的事情,英雄不提当年猛,不谈也罢。不过人类的那个经济危机真的很奇怪,他们为什么不去森林里头抓兔子,至少不会饿肚子啊。。。奇怪的,人类世界很多事情都看不懂,或许他们没了工作就只能饿死吧。。。这些人,发明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到了最后却不知道如何抓兔子。别看我被关在笼子里,到了关键时刻,被饿肚子时,我还会抓耗子填饥呢,至少不用饿死啊,是不是很奇怪。

所以,我2009年的理想就是:多学习人世间的事情,多了解人世间的喜怒哀乐,争取和人世间真实的人搞一场轰轰烈烈的网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nyi 回复 悄悄话 小动动侄儿乖, 春节快乐!糖糖得等等,万圣节的时候给.

亲密兄好,等着看您的新作!
一个人的亲密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到如今才真正体会到,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说得很风趣,实在

来走走亲戚,有莫由糖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