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咱来说说吊瓜子吧

(2007-06-23 04:30:33) 下一个
我网上找来了出生吊瓜子的父母图:



他的身世介绍:
产品特性:糖汁较稠,种子较小面狭,饱满,其味脆香特异、润绵爽口。

  产品成分:吊瓜籽富含营养成分,其中蛋白质、脂肪、纤维素、微量元素及生物碱、黄酮类、疳类和有机类等含量颇丰。

  产品功效:有健胃、润肺、化痰、散结、滑肠作用,主治痰热咳嗽、肺痰咳血、胸闷、消泻和便秘等症。吊瓜籽还具有消炎、抗癌功效,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的《抗癌新法精编》介绍:其对肺癌、胃癌、胰岛素乳腺癌等疗效显著。

  产品简介:吊瓜,又名栝楼,为葫芦科多年生草质藤本植物,生长在海拔100—1800米气候温润的山谷密林和坡地灌丛中,博采山水之“灵气”。吊瓜(栝楼)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深入市场调查认证,开发无污染纯绿色的优良产品,吊瓜子以其味脆香特异、润绵爽口,一人尝之,香溢满堂,被誉为“瓜子之王”,是作为待客馈赠亲朋的上佳礼品。吊瓜子已畅销全国各地及作为新兴农特产寄往欧洲旅游华侨,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受到广泛好评。

  产品历史:在我国吊瓜作为中草药种植已经历史悠久,吊瓜始载于《本经》。宋代《本草图经》,明代《本草纲目》均有记载。据《本草纲目》、《中药大辞典》、《中国医学大全》中药志等中医药文献记载:皮、籽、根均可人有药,具有润肺化痰、降火止咳、宽胸散结、消肿祛毒、润肠通便等功效。



========= 载自http://www.myttc.cn/showroom/tcshow.jsp?id=2736 ===========


我拍摄的吊瓜子身份照图:




吊瓜子的裸体图一张:


我的两个朋友对此物的评价是:啃半天都吃不到口肉,吃得累死累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nyi 回复 悄悄话 heihei,我啃瓜子的水平比松鼠还厉害哦。。。

国内怎么上文学城?

别搭理我牛郎织女的说法,我两眼一黑胡说话乱勾搭小姑娘呢。。。。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想那裸体图定是你啃半天的成果,xixi

正儿八经过日子就得做牛郎织女吗?
感到严重的困惑与不安。
国内也有上文学城的方法呀?!
当然,看你离中央的远近了。北京最不好上据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