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克隆式器官

(2007-03-25 20:01:42) 下一个
是否能够想象有一天人的器官都是从动物身上来的么?好吧好吧,我承认,我刚刚看了一篇科技性文章,所以又有点疯癫。那篇文章是讲科学家们培养出了一头羊,那头羊的身体是羊的,但是器官大部分属于人的。因此这头羊是人羊,它能解决很多需要器官移植方面的需求。这次人代会,中国刚刚批准了规范器官移植的条文规范,照这个趋势发展,估计过两年那些老头们又得开始讨论规范动物器官人体移植的条文规范了。真是现管的不如现有的,忙乎着呢。

科学就是这样子,在“to be or not to be"之间做着唯一的选择,然后继续前进。什么阴阳融合,五行相生相克在此显得很无力。整个心脏都给你换成一个从羊身上摘来的了,还谈什么肝生心、心生脾的。大不了,肝,脾,肺,肾都给你换成吃得好拉得好健康羊身上的,保你五脏都生生克克了。西方医学就是如此残忍的把东方医学拦于门槛之外。

克隆羊多利带着它母亲很多的遗传记忆,包括岁数和生理疾病。现代医学的克隆不能带回过去的记忆,时间得从取得你身上的那个细胞开始算起。一个人克隆出来就有六十多岁了,五官肠胃问题一大堆,还有啥活头。你说什么?都给换上年轻力壮羊的器官?好吧,我承认,这个主意还不错。

我这代人的思想已经跟不上了,想想这种带着从羊身体里带来内脏的人,你觉得他是人么?但有可能一个生活在周围人大都都带点动物培养器官的世界的人,估计就没有这种思想困惑了。别提了,我的思想很僵化,我到现在对整容还持有敌意,经常对着金星(老代的人不知道他吧,中国一个挺有名的变性人)的新闻戳戳指指,三八婆般的说着他的秘闻。世界就是这样已经被分裂成了几瓣,而此时,我电脑式块状性思维起到了很好的隔绝作用。这堆人就是这堆人,那堆人就是那堆人,他们可能在某些社会性上有着交叉点,但他们从人来说,就是不同的,别跟和你不同的人交流,如果他们不能理解你,不能容你。所以我周围如果出现像金星那样子的人,我不会去跟她交流,我害怕我会伤害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变性是外形而已,不用那么紧张。
不变心就好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