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老公是甩手掌柜 叫我干活就喊我一秘 最近出个笑话

(2024-03-25 15:43:25) 下一个

1 手机信息红色警告,俺老公也不看,因平时归我看

2 一旦超了再用是天价,每个G20元

我家我管钱,和银行打交道,订机票酒店付账单等乱七八糟破活都归我干,前年换全部节能窗户,干完活最后人家找他结算,核对最后交的尾数加签字,他说找我太太去,因为这活是我提出的,儿子帮我找的公司做,他不知细节。

同理,他的手机电话公司也是我管的,每月自动信用卡扣款,加计划时他在场,问他每月25G够不够,他说足够用不了,当然前提家里有网,在家用Wi-Fi。

在这3个家,我家,儿子家,亲家我都帮他把Wi-Fi设好,出去玩也是我设酒店或营地的Wi-Fi,他觉的这是一秘的活,每月28日是他电话卡的25个G的结算日,我总得帮他清空以前用的G,我好心里有数,他不清还烦,嫌我碰他手机。

这次他3月1日去温哥华郊外的Whistler,住在RV营地,我没跟着过去,因我不会滑雪,不想憋在RV车里,还是呆家里舒服,我还有鱼,龟和花要管。营地有Wi-Fi,去年他还住过,那次我跟过去了,虽然我没住RV,但我手贱,和往常一样都给他都调好了。

结果他就出岔子啦,没加入营地Wi-Fi,就用自己的25个G,眼看用光了,再用就贵了,电话公司发的警告信息他也不看,因以前都归我看,信息不论发给我俩哪个手机,在我家时都能同时收到,来电话也一起响。

好在他这部电话号码是20年前我儿子的名加入的电话公司,他去阿省让我保留这个号码,说好记,虽然后来归我用,早就加我名了,我用我的信用卡付款,但儿子名还在上头,所以这次人家看他不理,把信息发给我儿子啦,这才挽救了革命挽救了党,儿子让他关上不用啦。再买是20元1个G,他再用我家就破产啦,哈哈哈哈

 

我手机有多少个G,以前50个G,最近儿子给我并到他家了,我们3人共310个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