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上午为家人有点小上火 憋着不敢问 直到晚上才知咋回事

(2024-03-03 05:14:12) 下一个

我家男丁祖孙三代都在WSL滑雪,上午8点看微信家群,父子俩互相问位置,我老公说他赶过去,再看我儿子,在那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地方长时间一动不动,这不是滑雪呀,咋回事,会不会受伤了,他滑得没他爸滑得好,只能悄悄问一句:“你俩走散了?”没人理我,后来发现老公一直来回滑,就儿子立那不动,想不明白就不去想了。

晚上儿子发朋友圈,才知他一动不动是做义工,我还以为他受伤等救援呢,嘻嘻当妈的就往不好处想。他发帖说:“娃大了,即使同样一项运动也要分开练了。儿子这个周末在Whistler 训练,然后我顺便帮俱乐部做义工,当U14 (12,13 岁)比赛的裁判。 这年头当个义工还需要滑黑道才能去比赛场地。 老婆陪着我家老二在Cypress 训练, 加油吧,少男少女们。”

 

1 做义工站那,所以一动不动

 

2 给个背心穿

 

3 WSL滑雪图

 

4 老二在西温滑雪车训练,本来2娃都在西温,今年雪不好,老大那组改去WSL啦。

 

5 年初发现雪不好,老公让儿子加租2月份WSL营地,去年只预定是3月4月,可惜没位置啦,孙子组还改在WSL训练。儿子发帖说:“每周来Whistler训练。上个月跑了6趟Whistler,平均每趟5个多小时当天往返。孩子早上5点就得起来。旅馆太贵了,每晚差不多要$600-$800加元每个晚上。现在好了,兄弟我把窝安在Whistler了,爱咋咋地了,老子不跑了。”

这个月祖孙3代男丁在RV度周末娃不用起早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