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想着就我俩过年三十 就懒了点 只包了三鲜水饺

(2024-02-10 06:50:50) 下一个

哪知LD把这一盘饺子发到亲属群里了 ,丢人啦,北方传统要有条有头有尾的鱼,我买了但没做,因他下午滑雪回来,进门就吃的饱饱的,晚上也就能吃几个饺子,我哪想到他会到处发饺子贴,别人家一大桌子年夜饭,我家就一盘饺子。嘻嘻

为啥没和儿子家聚,2004年我管接待来这留学的亲属聚餐,20年后的今天,儿子一家也管来这留学的亲属年夜饭,他家跑到温哥华西区那,离UBC近点的餐馆聚聚,今早他家已经开往惠斯勒WSL滑雪场的路上了,小俩口太忙啦,我说我今天下午做饭,儿子说做娃爱吃的菜,那就拉低了家宴的档次,哈哈哈哈

1 昨天他拍的西温滑雪场,得到最高处滑

 

2

 

3

 

 

4 大温滑雪场秃了,没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