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今天在游游泳池也有不开心的事

(2024-02-12 22:05:02) 下一个

俺家LD今早滑雪,我得管他吃饭,所以我去City Centre Aquatic Complex晚了点,我们这8点半到9点换泳道不让游,之前是50米泳道,我去时7点40了,所以就先游泳,把我每天1000米任务完成了,后健身。

健身快完时,一华人泳客过来和我说,她看我把泳衣拉在更衣间,她给我送到救生员那去了,救生员送到旁边仓库里了。我就立刻从跑步机下来,去取我的泳衣。和里边第一个人说,她让我等等,说那屋是锁着的。后来又来个救生员,我又去说,她问我颜色,我说黑的和粉的,刚刚朋友送这了。她让我呆着别动,她去取,防我象防贼。

游泳衣这类东西真是说不清颜色,所以我往那边移了几步,想自己看看,她出来后立刻把门锁了,还真拿出一件黑的,上身是黑粉花的湿的,我说这不是我的,我的是上身纯粉色,下身黑色的,朋友才送来10分钟,她一口咬定没有,说今天就这一件,她说得那么肯定,还不准我进去看,那就算我倒霉。

我就去女更衣室再去看看,也许朋友把这件误当我的了,去那看没有,赶上有2个新泳客,不知咋用柜子锁,让我教她,我就一个一个示范,这时那个救生员过来了,拿着我的泳衣给我了,我接过但没说谢谢,因她之前行为让我不高兴,防我像防贼。

多年前也发生过,我的一套洗发护发擦脸擦身瓶瓶罐罐一塑料袋子忘了,后来去找,非要我说清楚每个瓶瓶牌子等细节,我是认识我的东西,这细节真说不清楚,就只好走了。后来有次看到外边有募捐的卡车来了,哇,一个雇员用手推车推了满满一车洗发护发用品去捐,我猜多数是拉的,但也有我这样说不清楚的,就不给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