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笑话人不如人 今天又白走了

(2024-01-16 15:07:58) 下一个

游完泳在女的大更衣间,一华人问跟前的运动鞋是我的不?我说不是,她就坐在鞋子那的椅子穿衣服,她的拖鞋都碰上这双鞋,我心里想咋不离这鞋子远点,给人家搞脏了多不好,哪知最后她穿这双鞋啦,我心想,有比我还忘性大的,自己的鞋子不认识,好玩。

我穿完衣服就去健身房跑步机走路去了,今天穿运动裤没兜,薄T衫也没兜,我就把女包背身上,里面有手机钱包等杂物,重点就重点吧,手机背身上走的步微信才给记录。

走完25分钟,回更衣室穿黑大衣背游泳包,准备坐公车回家,手一摸大衣兜里有手机,完了,这25分钟又白走啦,打开手机一看,真是这回事,就500步,本应该3000步呀,笑话人不入人呀,向老年痴呆挺进呢。

我知道应先健身后游泳,我目标小,先把40分钟游泳完成了,有劲再去跑步机走路,我走的慢,不出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