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一盆君子兰开了

(2023-12-09 11:59:33) 下一个

这是春天沈阳老乡送我的,说开红花,我跑几十公里取回来的,如果我没色盲的花,是我家君子兰开花的颜色,橘红色。鬼脸

人呀,一定要自己会开车,这样喜欢的啥都能拿回家,昨天取回一棵裸苗梨枣树苗,干干巴巴的我是信心不足,想悄悄种外墙,别让他看见,很不幸让我老公看见了,他来一句养不活呀,因去年买的火晶柿子树苗没活。哭

 

今年又团一棵太秋柿子,还没到货。

我还有牡丹要取,他肯定还当乌鸦嘴,因养死过牡丹。哭

前2天买了2棵裸根兰花,有一棵快见上帝了。哭

 

我都看见我成功的一面,养的玫瑰路人夸,种的山楂结果了,美滋滋的。哈哈

他都看到我失败的地方,一个冬天冻死7棵玫瑰,我养死的花草他牢牢记着,我一买他就叨叨一次,俺不理,该买就买,自己开心最重要。哈哈

 

 

1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