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的骨骼是有变化的 看高龄老明星 老了都是圆脸方脸 因为变矮了

(2023-12-26 07:31:15) 下一个

我年轻是这模样,瘦脸,老了脸就变宽了,圆脸,楼下那个照片不是我,这张是我,那阵没彩照,但照相馆给上色

我爱看破案故事,法医就是根据骨骼判断年龄的。

不聊了,我得起床抢购去了,如果打折的好,我就想买些圣诞拐棍啥的,这东西不用爬上爬下,在地里一插就是了,家里有不少,再买些,我家是街角大地,能插好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