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瞎忙一天 溜须拍马 可惜没拍明白

(2023-12-24 07:09:01) 下一个

想起今天是圣诞夜,昨天就想把家里清理一下,该回收的瓶子,该送出去的旧衣服都清理出去。

这废旧瓶子有时本社区小孩搞活动需经费时收,最近没收,不想堆家里,因牛奶大桶也在回收范围内,太占地方了,就自己拿到回收站卖掉。

1 拿了2大黑塑料袋旧衣服,先去教会小店,告示下月10日后才收,后来去回收瓶子处,看到这,扔进去啦。

 

2 去儿子家给蜥蜴洗澡,喂虫,按儿媳要求,洗完澡后把蜥蜴放在虫前让它吃,放2次它不吃,就爱晒热灯

 

3 儿子家就养2盆绿萝,不错活少,我家养室内花有40盆,2盆都放卫生间集中浇水。

 

4 再去亲家房查看查看,她家假花多,这盆绿萝是真花,给这盆绿萝浇浇水,拍给亲家传给她,她很高兴,她走时交待给我,常去她家查看查看。

 

5 给亲家这盆万重山小苗,长这么大了,她很喜欢,提醒我别忘浇水,我记忆不好,怕忘浇,前几天搬我家了,这就不会忘浇了,也拍给她看了。

 

5 难过呀,它的妈妈,我养了10几年越长越大,最后浇水多死啦,不过它有后代。嘻嘻

还帮儿子把一堆信收了,信封拍了,他说没啥重要的,我俩就回家了,我老公管啥,他管虾缸,那个过滤器几天一清,,,他还有别的活,因儿子说过,你要做个有用的人,哈哈哈哈。

回家后儿子电话追来了,蜥蜴喂食活干错了,它不吃你要把虫收回冰箱放虫的盒子里,不然虫子在常温下会繁殖,我说过几天再去,你没告诉我这信息。

虫子繁殖好像得变蛾子再生卵吧,没搞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