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哥华冬天不冷 但也有零度以下的时侯 看看俺家的菜坚强

(2023-12-23 09:11:45) 下一个

网友爱种菜的搭个正规的塑料棚种得可好呢,我都买了所有材料,但老公不同意搭,最近他把死树锯锯搭个矮棚,一句话,咋难看咋整,还要用我买的好塑料铺上,我说今年没必要,也没种啥,明年再说吧,这2天就用破塑料盖一下,四处漏风。嘻嘻

 

1 秋天种的蒜 ,不怕冻

 

2 秋天种的蒜

 

3 左边小葱是超市买的小葱,把底下白根埋了,长出葱我剪嫩叶吃,右边大青蒜,农场朋友地里的,不收了,拔了种我家,慢慢吃

 

4 老公搭个矮棚,里边有韭菜

 

5 露天油菜,秋天撒籽,吃不少了,现在有点老了,往里看是胡萝卜,春天撒的仔

 

6 香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