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年检我的血糖指标A1C是5.7 最近发现还有个指标Glucose Fasting 5.3

(2023-12-21 06:23:07) 下一个

这些年我是买了好几次血糖仪的,就20年前测过,以后再没测,但我不喜欢扎手指,所以试纸过期了也没测,都浪费了。

最近又买了血糖仪准备测测,因你们总叨叨餐前餐后测血糖值,但看年检表无意中发现这个数值,这是不是就是餐前值呀,我好像记得我是空腹14小时去验的血,如这个算餐前值,我是不是就不需扎手指了。

多说一句,看养生这类节目,说喝粥升糖快,吃完饭要走走,我不想走,我就很少喝粥了,尽量吃点固体的,消化慢点,这样血糖就升得慢点,这思路对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