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老公第一次玩冰壶Curling,一甩就这高水平,想起孔子曰:“生而知之者上也”

(2023-12-15 04:45:58) 下一个

1 后面蓝衣服是孙子,也是他的教练哈哈

 

2 俺老公疫情后给帽子缝2个扣子,这样戴N95口罩不勒耳朵,去室内人多处就戴上,昨天他看那场面没人戴口罩,他也不敢戴了。嘻嘻

 

昨天,孙子学冰壶的团队开party吃匹萨,前几天儿子电话问我俩去不,免费,去就报名,如玩冰壶也报名,人家好安排教。我俩呆家干啥,当然去啦。老公说他报名玩冰壶,我不玩。

我家每天吃2顿饭,我想4点多去那,我就不做饭了,临走吃个牛油果就行了,去那吃匹萨。老公不干,说他要吃饭,因肯定先玩冰壶,后吃饭。我就把冰箱没吃完的炖熊肉和石斑鱼热一下,也煮了10几个斑点虾,外加米饭,他吃得饱饱的过去啦。

我们吃匹萨时,老公问儿子给他录像没,儿子说录了,都发微信里了,说没想到老爸打得这么好,把他乐够呛。接着儿子说你咋不拿匹萨呢,因所有人都拿了都吃了,我说你爸临走时故意让我做饭,吃得饱饱的过来。他一听这话,就抬高声音贬我,说我为了吃这口匹萨,2顿饭都没吃,饿着。周围桌子有老中,我让他瞎说要小点声,别让别人真以为你老婆一天没吃饭,送网上说那就丢人啦。微笑

他后来取2块匹撒,我都怀疑他能否吃下,结果他都吃完了,他说他在家吃的那一餐,刚才玩球都消耗掉了,我吃几块,和多数人一样,也是2块,外加一罐可乐,我不忌口,再说也不常喝。

老公想玩冰壶了,我说滑雪季过了再玩吧,他说夏天玩这个好,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