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退休生活:忙碌的一天打野鸭

(2023-11-08 06:11:30) 下一个

我昨天和老公,儿子去打野鸭,早上5点多出发,按政府规定好像日出前1小时就让打,这准确时间我儿子掌握,一路深一脚浅一脚黑黑的走到打鸭地点,这时能听到鸭子叫,等天亮开打时间到了,没鸭子叫了,鸭子哪里去啦?

每人一支枪,地上没水,鸭子不落,只能打空中野鸭,我还没反应过来鸭子来了,只见我老公朝天就一枪,2只鸭子掉下来了,我知道儿子这几年练得枪法准,没想到跟班的老公也有好枪法了,我也开枪,这枪好重,后座力很大,我高举长枪挺吃力,以后得回家练举重。

久久才飞来1-2只鸭,我没耐心,郊外很冷还有风,真挺遭罪的,挺了快3小时,我说困了就上车歇着去了,车真暖和呀,我在车上吃饱喝足,美美的睡上一觉,睡醒了,再去那比划比划,全家乐呵呵的12点到家了。

回来后也是老公和儿子收拾为主,我就跟着拔1小时毛,打猎人要自己收拾猎物,下午5点儿媳领孙女回来了,我问我能干啥,儿子说你去接龙娃子,他在打冰壶,这活我爱干,考虑我儿子没时间做饭,我孙子喜欢打冰壶附近的日餐馆,就建议给2娃买日餐,儿媳说行,我就出发了。

看看孙子打冰壶,再和孙子去餐馆点上2娃爱吃的日餐,到家7点了,忙碌的一天过去啦。

1

2 蓝衣服是我孙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京花茶' 的评论 : 野生动物也要维持合理数量,你考上打猎证,加国政府相关部门会给你发贺信,因能从猎人手中收到不少银子来买地保护动物,每年收的钱买哪块地都有报告。猎人不打的话,政府就要高价雇人打。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鲸芸' 的评论 : 能玩动啥就玩啥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墨农' 的评论 : 儿子小的时侯我们带儿子玩,现在是儿子带我们玩。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冰星' 的评论 : 打野鸭野鹅用散弹枪,那天我老公开的第一枪,一枪打中2个。我儿子今天又去打了,他有8只指标,打着7只,哪知下一枪击中3个,他给猎友打电话,让他来取野鸭。
冰星 回复 悄悄话 用散弹枪?
北京花茶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自己怕受伤害、畏惧死亡,众生无不皆然。
蓝鲸芸 回复 悄悄话 充实的退休生活
墨农 回复 悄悄话 h姐的生话平实美好,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