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日晚餐 和孙子一起去吃日餐

(2023-10-05 21:34:35) 下一个

儿子今天忙,让我管孙子课后打冰壶这段,儿媳管孙女学钢琴,我高兴的答应了,6点结束后和孙子去日餐馆美美吃一顿。我之前让儿子写上孙子爱吃啥,这个日餐馆大,我们都爱去,他写上我就不用动脑了。

儿子微信写的:California roll, sea food wodon / chicken teriyaki 

孙子1岁时就陪我下饭店,他在西餐馆真能坐住,周围食客都佩服,那段时光真幸福。我俩吃完回儿子家后,儿媳问孙子吃啥,孙子说去吃的日餐,爱奶奶。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