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脏骤停死亡率超过90% 而黄金抢救时间就6分钟 过这时间大脑细胞永久受损 走向脑死亡

(2023-10-27 06:55:23) 下一个

1

 

2

 

3

 

这是我家常备的3种药,也装在我的随身包里。

我老爸心梗去世,我到了这年龄不得不想咋预防,但我在这边医生眼里,我没心脏病,所以自己私下备点药吧,上个月有一天就特难受,气不够用,一个劲的咳嗽,老公那阵在国内,我立刻含点过期的速效救心丸,感觉有效,也立刻去急诊看了,普通心电图查没事,X光胸片没事,但当时就是难受,上不来气,上医院期间缓解了。

我让老公在国内药房重买了这3种药,换下过期药,花了500多人民币,年龄到了,大家还是备点吧。

我有个亲朋好友,他平时身体健康,标准体重,每天游泳锻练,有一天在家看电视突然心脏骤停,911打了,消防车11分钟赶到进行心脏按压,电击,半小时恢复心跳,救护车比消防车晚到,恢复心跳立刻去医院上了支架,这前后也就1个多小时就进ICU了,但停跳时间超过6分钟,大脑受损,身上一堆管子撤不下来,接着感染,2周后去世。

我这城市车水马龙,6分钟内救护车消防车赶到,很难,遇这事就认命了。我在外地那次车祸是小地方,1分钟警车到,4分钟救护车到,我咋知到,当地报纸报导了。

 

我那阵以为他这种情况只有在医院,运动场,游泳池有希望救过来,因会按压的人多,在养生坛聊过,有个医生说,就是在医院遇这突发情况,死亡率也很高,李克强医疗资源强大,在游泳池也没救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