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养生坛我发的帖:说说我老公这次高烧生病 后期住院都查啥了 花了2800元

(2023-10-23 13:20:23) 下一个

他原计划秋天回国探母,他大妹妹夏天从美国回去,发现老妈很瘦, 精神头不足爱睡觉,所以我老公8月下旬赶回去了,这期间婆婆胆结石病倒住院,第4天做的微创手术,术后3天心脏病发作去世。婆婆住院后全身插满管子,让家属每班2人护理,我老公70岁的人,每天就前半夜睡2-3个小时,所以病倒了,但老妈病危,病倒也得管,接着办丧事,丧事办完后,他去住院检查检查身体。

 

俺老公高烧39.5看急诊,抽血了,做胸片C T了,没肺炎,医生给开了3天点滴药,含消炎和激素,每天早晚过去打,他家离医院走路5分钟就到,方便得很。这个花销他交款时没看,因他当时烧的迷糊,卡过了就行,他说没多少钱。

后来接着住院,预交2000检查费,这时烧退了,就是想好好查查身体各零件工作状态,和我商量查些啥,说脑袋可以做核磁共振,这有点小贵。我说你脑子清醒的很,就不查这项了,胳膊腿灵活着很,也不用查。哈哈

这2大部位去掉,剩下都查查。

脑袋下面是脖子,做了二维超声血管检查双侧颈动脉。

往下查,电子胃12指肠检查 ,肠镜今年在加国刚查过就不查了,这就是胃镜吧,诊断:浅表性胃炎。

接着查二维超声胸腔脏器心脏彩超多维谱+左心功能+TDI

再往下查,做了三维彩超三维腹部脏器肝胆脾胰。

接着往下查,做了三维彩超三维腹部脏器双肾膀胱输尿管

他给我传的带画面的就这些,也做了心电图,抽了4管子血全面查了。

最后结论:医生说没啥大事,有的就是你这年龄该有的症状,动脉硬化,没给开药。

住院算5天,花2800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