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周前我溜哒2个大公园 雇员都在种郁金香类 新运的黑土有臭味 有肥力

(2023-10-22 06:58:03) 下一个

他们种的好深,洋葱头好大,,一个坑放6-8个,我今天打算种郁金香大花葱,家里春天买的牛粪都用光了,往年我啥也不放挖个小坑就种上了,挺好!今年看了专业种法我犹豫了,但买牛粪太辛苦,家有鸡粪肥力大不敢用,我今年夏天看山楂结好多,我给山楂周围埋了厚厚一大圈鸡精,结果用肥多了,主树干都裂了,吓得我天天浇水才缓过来。想来想去还是往年种法吧,春天再统一撒牛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