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前天把葡萄收了 梨的活也干完了 做一堆梨罐头 梨干也做了6袋

(2023-09-24 08:50:22) 下一个

鸟是厉害,阳台边框的葡萄,2面都下网了,还是能从底下飞上去,不怕刮着,把葡萄吃了一半,专挑大串的吃。

单串葡萄罩网袋的巨峰葡萄,连网袋拽地上,找出口把葡萄都吃了,里面空空的。

本想给辛苦干一年的老公留几串好的在葡萄架上,没希望了,我现在就只能吃到鸟剩的葡萄。

 

 

1 俺的巨峰葡萄,去年种的,结了3袋子,就剩这一袋了,好吃。

 

 

2 这个结不少,鸟一夜就给吃的就剩这点了。

不恢心,我在淘宝买不少装葡萄的袋子,明年会好些,今年我种了晴王葡萄,估计明年能结果。

3 破梨先切了做梨罐头 再切了晒干,自己的劳动果实,不浪费

 

4 梨罐头

 

5 还有这样散开的8盒,慢慢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往年收成好能有200多磅,还是好梨,高兴得到处送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叹为观止啊!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NE5969' 的评论 : 我在本地微信群买到的,
WINE5969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晴王葡萄的藤?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巨峰葡萄好吃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靠运气,今年熊没来。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明年会更好,我让老公买罩葡萄的袋子啦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野' 的评论 : 握手!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梨养肺止咳,冬天吃好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老公管果树,上个月底他回国探亲了,我就得收梨,做梨罐头,梨干了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Costco拿的 ,我都选同一款拿,可以一层层架起来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葡萄带着霜,看的我口水直咕唧。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大自然的恩赐。4h太能干了,这样的丰收令人艳羡,你怎么做到跟小动物口中夺食胜利而归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享受动物的嘴下留情吧,葡萄很可爱的样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野' 的评论 : 好主意。下次去也留意一下。谢谢。
竹野 回复 悄悄话 我都是去Costco购物时拿些一样的纸箱子装水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棒!问下4哈姐,你最后那张照片里的水果箱子哪里买的?我家也是一大推的苹果梨。先谢谢。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大丰收!这么多的梨,我们这里这种梨,Costco卖6个/$11,大概3磅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能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