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六去儿子家蹭饭 海外来人啦

(2023-09-18 06:53:06) 下一个

儿子小俩口那天下厨忙,招呼我4点半去亲家把他们几个接过来,7点开饭,我说好的。

 

1 我先去高贵林中心公园看热闹,这周末舞台有表演,各国文化舞蹈我爱看,这是贵妃醉酒那段,后边拍片的是我参加摄影群的群主,他群里招呼大家去拍片

 

2 他家独有的菜,熊掌

 

3 炒蛤,大家温哥华岛采的

 

4 鹿肉,劳动所得

 

5 酸菜鱼,鱼是儿子海钓的

 

6 豆角,亲家母地里的,亲家母做好带来的,2娃爱吃

 

 

7 亲家做的,小西红柿是儿子家地里现摘的

 

 

8 合影

 

9 儿子朋友圈发贴介绍的这一餐,这餐只花了调料钱,低成本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